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感恩的心30 【迴龍十年。珍重再見】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對「某家長」最為抱歉,承蒙他的錯愛,願給我機會教育他孩子 :
bird泰。閒。扯。淡。: 親師交流49 【回覆某家長的留言】
bird泰。閒。扯。淡。: 親師交流50 【回覆某家長留言。Part 2】
bird泰。閒。扯。淡。: 親師交流52 【回覆某家長的留言。Part 3】
bird泰。閒。扯。淡。: 親師交流55 【回覆某家長的留言。Part 4】
卻不料我在答應之後,發生一連串冏事,終於導致調校的結果。我甚至沒有您的email或電話,不知該如何親口向您致歉。您會看到這篇嗎?除了抱歉,還是抱歉-__-。

其次抱歉的是宜慈/可欣媽,她說要等我接手老么,當時我還說「總有機會的」,現在除非是您女兒轉到我的新校,否則機會不很大了。不過我有您臉書帳號,找時間再好好讓您數落。

迴龍哪~ 曾以為會在此待到退休的,奈何形勢比人強。這陣子心內的掙扎與徬徨幾乎負荷不住,幸而調校作業總算塵埃落定,儘管惆悵,卻也有底定後的輕鬆感;忐忑不安轉成戀戀不捨,迴龍的一草一木,都變得異常親切。幸而這屆是六年級,可以和大家一起畢業,否則還得多一層「半途落跑」的罪惡感。

感謝曾與我共事的親愛同仁,
明霞、小王、子寗、月馨、楊女士、佩珊、啟詔、秀如、嘉梅,我也要追隨你們腳步,換個戰場再闖它一番了;
文元、雅月,接下來看你們的,要有信念!
其他仍在迴龍教誨莘莘學子的好同事們,感恩您們與我生命交會的每一刻,謝謝這十年。

感謝曾與我共處一「室」的小鬼們,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一切;
如果我曾提供/傳授一些還堪用的東西,你也算不虧了;
如果你覺得沒學到什麼,請原諒我的教學技巧未臻完善;
如果你對我很不爽,請原諒我的EQ不夠,成為你的童年陰影,在此誠摯說聲抱歉。
教育省思97 【鐵棒毆老師】

學校雖換,教育熱忱卻不變,大業的小子們,也算你們運氣不壞,暑假後等著瞧囉~
感恩30_調校2
▲1.審核積分。去太早,大排長龍,咱乾脆不排了,坐在一旁看書。好容易熬到結束前一刻,人潮才終於漸散。
▼2.後到的妘珊老師,被我拉來一起閒坐嗑牙玩新手機拍大頭,也恭喜你啦! 3.貼榜當天,緊張得要命,深怕第一志願被人捷足先登;所幸老天眷顧。。。。
感恩30_調校3感恩30_調校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