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親師交流55 【回覆某家長的留言。Part 4】

阿泰老師~~祝您2013新年快樂~
1. 這篇我很早就有看到您的回覆了,謝謝您,您真的很有心…
2. 今年我們家的新希望,就是希望我家哥哥能有緣被您教到喔~~
3. 很期待可以有那麼一天可以開心的親口跟您說,我是您的粉絲~呵~
4. 這陣子我每天上班的午休時間幾乎都會來看您的班網,包括過去的低年級班網,不像過去的隨點隨看而是細細的品味,
5. 真的我沒看過如此用心的老師,深覺得可以認識您是萬分的幸運~~
6. 我覺得您花了很多心思在學生身上,課外的補充教學也很多,
7. 總是希望用各種有效益有助益的方法,讓學生們快樂的學習及吸收,
8. 我很喜歡您的教學方式~也希望未來能真的有機會來幫迴龍當代言人~~
9. 告訴大家迴龍的好,迴龍老師有多讚~~期待~

==================================

粉絲家長您好:
1. 感謝
您也很有心呢!想來PK是吧?看誰能撐得久^_^。抱歉,最近被俄羅斯方塊迷了心竅,沒日沒夜沒魂魄地玩,以致拖了好幾天信。
您寫的就是我致力想達成的目標,做到多少不敢講,好歹這份心被您體察到了,還滿開心的。不介意我把您的回覆分段編號吧?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消化。

2. 班網
堅持十年的積累,終於漸有小成;當您說到「細細品味」「低年級」的班網時,更有喜獲知音感。雖說初衷是給自己留下教學足跡,老是沒觀眾也會孤單;如果我愚者千慮的記錄,也能讓您獲益一二,它就多了些社會價值,這些文字也會開心的。

3. 用心
再為迴龍廣告一下:您能看到我的用心,是因為我有記錄;本校尚有諸多優秀老師,很可惜的船過水無痕,也只有他的學生家長知其優秀。我是運氣好吧,剛好這寫日記的習慣同時具有分享功能。

4. 惶恐
我的教學用心無庸置疑,因為當老師是我的志業;我的教學風格,評價則是兩極,愛者很愛,認為胡鬧者也不乏其人。希望您不只喜歡我的文字,若真有師生緣,貴公子實際被我教到後,還盼不致與期待落差過大^_^
我得老實說,高年級帶到第三屆,頗乏,經驗是很成熟,用心度卻也降低不少。 (曾有前輩言:用心度 + 經驗值 = constant,然乎? ) 很期待回鍋去教低年級,重溫小小孩的天真,也願暫時忽略他們吵鬧無序聽不懂人話的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