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根管治療

  一整個該死。
  右上方大臼齒從磞了一小角開始,即展開苦難之旅。1給門口那個女牙醫弄,為了補那一角,反倒把我琺瑯質越磨越大洞。2鬼迷心竅,去媽媽極力推薦的那家牙醫弄,把我齒面磨平整之後,反倒有一陣沒一陣地酸;我竟為了懶惰,一直放著沒管,於是…。3今天再去門口那家,不過換一個醫師…吼!已蛀進神經,必須抽掉神經,再裝牙套。4很想罵髒話。就為了起頭那個小小的磞裂,沒有當機立斷壯士斷腕直接裝牙套一勞永逸,弄到現在得犧牲我白胖胖的牙神經,SHIT~
  問了整個根管的流程,醫師也好耐性,知無不言、有問必答。比如神經要抽到哪;那台電位儀,可測知抽神經時是否已達臨界點,就像倒車雷達般,越靠近嗶得越急;X光片中那三條細線就是牙神經,每一根長若干;如何將它以絞盤法抽出,抽出後還分我看,再解釋神經這麼紅是因為局部充血,一般來說神經附近都是血少少,因受細菌感染故充血;我的case屬早期發現,再晚就整個神經都爛了,到時再抽將看不到完整屍體;blablabla,真的講很多。
  起先的護士身材過度豐腴,不是我的菜。後來換班接手那位眼睛很漂亮,當場讓我牙痛感降低不少咧,真神奇~

9 則留言:

C++ 提到...

你的重點是: 貌美女護士如何降低牙痛??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重點是因循苟且而致因小失大啦~
女護士云云只是證明上帝造人的偉大 :)

C++ 提到...

世人比較在乎上帝幹了什麼, 至於你.....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世人不在乎,只好由我自己在乎囉~

紅尾猿 提到...

嗯...請記得01名言,有圖有真相...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小洪你這句真是名言哪,歷久彌新。你就自己上網去找個合意的圖摻合著想像唄,看牙醫時偷拍照的難度太高了~

小洪 提到...

這...為人師表怎麼可以說偷拍?...我們是說要正大光明的邀拍,想到哪裡去了...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哎喲不好意思,我是照你的齷齪度來推理的,真是誤會了…

小洪 提到...

靠...我們互相鼓勵正面思考好了...這樣繼續下去,人家會以為我們母校教育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