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02_教師節卡片


守住諾言,開心一整天,最後一節,卻為了想多考一個隨堂測驗,將時間卡得太緊。而放學後又要載老婆去產檢,急得很,愈發沒耐心,兼且有小鬼不專心被抓包三次仍不改,終於讓我火氣一整個爆發……哎喲喂呀,今天是我的節日吶,犯得著嗎? 遠如和榆琁卻沒被我嚇到,在離開教室前仍高喊了一聲:「帥哥再見!」 這讓我正往下癟的嘴型不由自主向上翹,弄到差點嘴抽筋…

  昨天庭玉說沒帶,可我猜是沒做,今好歹用筆記紙寫了一張…她要搬家了,若無意外、將會轉學。相處了一個月後再分離,讓我更加不捨。庭玉是個樂觀開朗又熱心腸的好女孩,一點也不笨,基礎弱了些倒是真的,可每次都是一教便會…真的不捨~

.有附一堆卡片的照片,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