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國語習作【給阿泰老師的一封信】

  禮貌是要教的,所以為師的不會讓大家把感謝只擺在心裡就好,當然要寫出來,你練習勇敢表達(中國人都太含蓄)、我則是聊以慰藉這兩年來的辛勤澆灌沒白費--當然,若有過失處,也請不吝指正。以書信體為之,順便練練格式。
這封先給我,下一封再另選一位讓你印象最深的老師,寫出對他的感謝之意。

36 則留言:

玲琍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老師把我不會的教到我懂為止,和社會的關鍵詞,還有背生詞、解釋,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轉進迴龍601阿泰老師班!
祝老師身體健康快樂
601 33號 郭玲琍 100.5.19日上

卓琦峻 提到...

印象深刻的地方:老師會用禿頭將陽光,照射到我們身上。教我許多知識,以及解決困難的方法。
我要謝謝他教導我知識,以及解決困難的方法。

楊玉玲 提到...

阿泰:
從一二年級開始就知道你了,以前我很怕生,有時候也會哭,你盡量糾正我,使我改變了很多,到我五年級,你有些改變,也變的有點兇,不過沒關係,這就是你的特點,忍一下沒關係,很快就過了,但有些人忍不住,這四年當中,記憶最深刻的事是蔣成恩被你罰跑教室一百圈,不知你記不記的這件事.
雖然畢業了,但心永遠聯繫在一起

楊玉玲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遲愛 提到...

阿泰老師:
謝謝你在一、二年級時交我許多事,從生活常規到校園規定你都一一有耐心
的指導我。直到現在你也全心全意的教我數學、社會關鍵字、作文和英文功課的寫法。再次感謝你的教導,我不會忘記在601的時光,我會回來您喔!><
遲愛敬上100年5月20日

ㄚ芑 提到...

給最親愛的禿頭老師:
ㄚ知,多謝你,因為你都把要學習ㄉ東西變ㄉ好簡單好簡單ㄛ!例如:社會,你知道關鍵字,國語,原本是讓我們回家寫,但現在是讓我們回家背隔天來學校再來考;數學,也就是我最討厭ㄉ,那就是考試,回家讓我們先練習好再學校考,真的好累喔!不過ㄋ能到ㄚ泰老師ㄉ班級我真的很開心,原本我以為被ㄚ泰老師教到會很恐怖,(哥哥說ㄉ,因為他之前是老師ㄉ學生)沒想到!不會ㄚ老師親切又很好,我想這因該是哥哥之前一直沒交功課被ㄚ泰老師唸ㄅ
ㄚ泰老師女兒在這祝你頭髮長多多。

鄭宇倫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用阿禿光照亮我們,到國中後我會更認真,會常來看你喔
祝老師身體健康
鄭宇倫100.5.21上

周雲龍 提到...

給認真的老師 謝謝你每天為我們付出的辛勞 謝謝你對我們花的心思 因為老師是個認真的人所以我所有的老師中最有印象

匿名 提到...

阿泰
我們已經認識了八年了。
現在就要升國中了。也不讀迴龍了。
但是請你記住我永遠是你的學生
你永遠是我的老師
升國中後,我會盡量撥時間回迴龍看你.當然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們
祝老師身體健康
六年一班 二十四號 胡可欣 2011.5.22上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陳正泰老師有時會把不開心的學生逗弄到開心,而且阿泰老師很受小孩子歡迎,他也喜歡小孩子.
祝老師身體健康
六年一班 二十六號 張嘉芸 100.5.22上

賴貞怡 提到...

因為在五.六年級時會利用以前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有時很兇.但也有時很會笑.也很愛拍照.
我想我不會忘記在這個班級裡的回憶.
和老師與同學的笑聲.

林育丞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老師上課很幽默 教導的辦法也很有用
祝頭上毛囊 開始發達一點


601 06 號 林育丞 100.5.22

給親愛的吉他老師吳唯祥:

謝謝妳交我吉他
陪我聊心事
等到妳也有心事
我隨時聆聽


林育丞100.5.22

王偉丞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感謝您對我們的照顧,還教我們好用的方法來學習,國中有空會來看您.

學生
偉丞
敬上

匿名 提到...

阿泰老師:
您的教法非常特別,讓我印象深刻。例:一般數學習作幾乎都是用寫的,而您都是用考的。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事還有一堆,一一舉利會說不完,所以我就只說一個了。
還有還有:就是環保,一開始我真的非常討厭那些規定,但後來覺得還好了,還是有一點點討厭啦~

祝您長命百歲

學生 吳遠如 敬上 6月23日

匿名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4120.
謝了老師努力教我並用禿頭光照射我。
學生心愷上
5月24日

卓琦峻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謝老師這兩年來的教導,您總是用您的禿頭將陽光反射給我,提升我讀書的效率,以及教我解決生活上困難的方法,謝謝您。祝老師身體健康

學生卓琦峻 敬上
五月二十四日

鄭宇倫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用阿禿光照亮我們,到國中後我會更認真,會常來看你喔
祝老師身體健康
學生鄭宇倫上 100.5.24

周雲龍 提到...

親愛的老師: 給認真的老師 謝謝你每天為我們付出的辛勞 謝謝你對我們花的心思 因為老師是個認真的人所以我所有的老師中最有印象

雲龍敬上 100.5.24

遲愛 提到...

陳正泰老師:
感謝您在我國小一、二年級時教我注音符號和許多知識,為我未來的學習道路定下了基礎。而您現在又在一次成為了我的班導師教了我社會關鍵字、英文功課的寫法、數學公式的背法和作文,這些我將來一定用得上。在次感謝您的努力教學。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學生遲愛 敬上100年5月24日

匿名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老師把我不會的教到我懂為止和社會的關鍵詞,還有背生詞、解釋,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轉到阿泰老師的班級!祝老師身體健康快樂。

學生 601 33號 郭玲琍上 100年5月24日

高榆琁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哇!轉眼間 就要畢業的耶!
雖然大家都依依不捨,可是畢竟都一定要分開呀!
老師!謝謝您五六年級的教導,你教得特別重點記法,對以後一定有很大的幫助!雖然還有很多話要說!可是還是等到畢業那一天給您一個大驚喜唄!
祝 老師 師表千古
學生 高榆琁 敬上 100.05.25

胡可欣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我從解解入學那年就認識你了,所以我跟你認識了八年,一直認為你的教學方式特別、有趣!
所以印象很深刻!
Bird泰:謝謝你總共照顧我八年了。雖然其中四年是姐姐的關係!但還是要謝謝你! THANK YOU!!
學生 胡可欣上 100.5.25

楊玉玲 提到...

給最親愛的老師:

從一二年級開始就知道你了,到我五年級,你有些改變,也變的有點兇,這四年當中,記憶最深刻的事是蔣成恩被你罰跑教室一百圈,不知你記不記的這件事.

祝老師春風藹吉

學生楊玉玲上100.5.23

賴貞怡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在五六年級時會利用以前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有時很兇.但也有時很會笑.也很愛拍照.
我想我不會忘記在這個班級裡的回憶.
和老師與同學的笑聲.就算大家畢業嘞.
我們還是可以用電話聯絡壓.
祝老師身體健康
學生 賴貞怡 100.5.26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感謝您在我孤獨時幫我找玩伴,讓我逐漸有勇氣主動找同學聊天和玩,體會和同學一起玩的快樂,謝謝您一直這麼照顧我,讓我在校生活非常快樂.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學生 張淵順敬上 100.5.26

郭中瑜 提到...

親愛的老師:
他有一個大光頭爾且會教很多課外的東西.
謝謝你老師,教我要環保.
祝 身體健康
學生 郭中瑜敬上 100.5.27

郭中瑞 提到...

親愛的老師:
感謝你用心的教導我們,而且教的東西除了課本的還教課外的生活知識。
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錢源滾滾、步步高升
學生郭中瑞敬上民國100年5月27號

張嘉芸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因為陳正泰老師有時會把不開心的學生逗弄到開心,而且阿泰老師很受小孩子歡迎,他也喜歡小孩子.
老師:謝謝您這兩年來的教導
祝:身體健康
學生 張嘉芸敬上 100.5.29

郭沛妘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事情,用你光亮的頭照亮我們
謝謝老師
學生沛妘敬上100.6.1

林芑妤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阿知,你這兩年來一直教我們讀書方法,我也說不上來因為太多了,我最記得的是[心智圖]老師每次說要寫心智圖我都很頭痛,但現在我覺得心智圖非常非常簡單我要謝謝老師。
100年6月1日芑妤敬上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我才轉來半個學期而已
我就感覺你是多麼疼愛/愛護學生
你在我們的課業上
也幫助我們很多事
像背法 等...

我們就快畢業了
也謝謝你的教導:)

601 34 100 5 31日 陳偲綺 敬上

林育丞 提到...

給親愛的阿泰老師:
老師上課很幽默 教導的辦法也很有用
祝頭上毛囊 開始發達一點
學生林育丞上 100.5.22

江泓漢 提到...

給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這2年的教導,讓我學到許多特別的讀書方法也改善我長久以來都無法發現的缺點,國中後我一定會照老師您的方法盡力改善我的缺點.
祝:身體健康
學生 江泓漢敬上 100.6.13

吳文博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很多方法和知識,督促我努力用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吳文博敬上 100.06.13

家洋 提到...

親愛的老師:
謝謝你從5~6年級時一直教我,
我還一直覺得上課很無聊可是給你交了我就覺得超好玩,
謝謝你老師祝你平平安安的 601 18 家洋上

林皓偉 提到...

親愛的阿泰老師;
謝您這2年來的教導,我將要離開迴龍,但願我還能遇到像你一樣的老師.
您的的學生皓偉敬上20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