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家庭080_妹妹上小學

妹妹從嬰兒期開始,就不肯讓爸爸抱,彷彿和我有仇;到如今,竟然喜滋滋牽著我的手一同上學去。
(反差越大,欣慰也越大,算開心唄~)

晚上,則是和弟弟兩小鬼頭夾著我、磨著我講床邊故事,一陣子下來,已成例行儀式,哪晚睡前若不照做還會遭到抗議。。。。


感謝愛妻,如果單憑我一人,這個家肯定慘不忍睹亂七八糟;
感謝媽媽,您總在孩子身後默默付出,是我最堅實的依靠;
感謝女兒,你終舊肯向我撒嬌了;
感謝你們,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女人。
(弟弟抗議:我的戲份在哪裡?!)



新生報到那天,愛妻去趕弟弟幼稚園那攤,國小這攤由我以及和藹優雅的奶奶陪同。同一場景,轉換成家長身份還挺新鮮的呵~






















開學以來,不能再任憑睡蟲當道撐至最後一分鐘才匆匆洗臉刷牙拎早餐去學校吃,得陪著妹妹在家細嚼慢嚥;還要監督她洗臉刷牙、幫忙整平服儀、綁妥馬尾(這招我還在學,目前由愛妻操刀)。 一切都很新鮮,還在適應,彷彿我也成了半個新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