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導師296_期末花絮

.這次期末不知怎地,莫名其妙就會跑出些事情來,感覺比往年匆促,不過終究是追趕跑跳碰、照樣順利過關,多虧咱班的超級小幫手群囉~


【張貼畢業海報】
為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服務一下。


【子正的水蜜桃】
他很可愛,送水蜜桃予我分享時,還會捎上一句:「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呵呵,心意收到,感恩~


【期末&總成績優良】
三位女生是常客了,倒是彥奇,異軍突起,讓人眼睛一亮! 


【感謝自然老師】
聖馨老師今年另有規劃,不能再帶領孩子,拍下這張惜別照,稍留住她的倩影。 呵呵,小女生比較惜情,男孩子都迫不及待下課去了。



【同樂會】
和我小時候一樣,最期待的就是這種課,哈!別看似在玩樂,腦力之激盪和運轉,甚至比正課還多咧~






【小書優良作品】
應教務處之請,先把這項暑假作業完成,提供成果展示。。。不做不知道,看了嚇一跳!短短週末兩天,大家爆發力超強。原本教務處只給我三個優良名額,我和主任說難以割捨,硬是將七件優良作品都上報了。


【超級大掃除】
這回要換教室了,我得提供一個高標清潔教室給下一位老師,不但是地板猛刷,連平常不動如山的圖書櫃、置物櫃、作業櫃等等,全都搬開來掃+拖,長期下來,彷如「藏寶庫」,每個櫃位下方都是琳瑯滿目,更有同學們遺失已久的文具-__-。


連講台也不放過


掃好了,再推回去



【換教室】
一年一換,每次都能讓我清除多餘長物,標準,這一年都沒用過的,就可以送給同學了。
這些是僅存的物品,其中好幾箱還是空的,預備裝物而已


康哥你會不會太誇張?沒有那麼重啦!(可以往演藝界發展~)


好啦,新教室到囉,這間通風良好,門前還有小廣場,以後下課就開心了~



【孩子的感謝】
小宜和小米,謝謝你們倆的感恩與祝福,老師很開心喏!^_^





【客串歌神】
一句無心戲言,被孩子抓住了窮追猛打,非要我去他們班唱歌不可。學期末,秉持電影台詞的信念「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終於還是在最後一天去獻醜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