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家庭079_活到老。3D恐龍。司麥樂。胡同彭家老舖。帕卡複合餐飲。記憶卡。積木達人。書法演講。學書法

近日家庭生活,一併記錄於此。1、活到老。2、3D恐龍。3、司麥樂。4、胡同彭家老舖。5、帕卡複合餐飲。6、手機記憶卡。7、積木達人。8、書法演講。9、學書法


【社會大學日文班】
有感於自學日文的不足,週末報名了日文班,老師是日本人,解答都是原汁原味呵~
這位阿公超級好學,滿頭白髮了,仍孜孜不倦,佩服!


【3D恐龍秀】
臉書上有人分享「恐龍書」,可以拍出3D恐龍的畫面! 可是一本要價八百多,有點心疼。去google play找了找,還真有!免費的app,賺到了呵
小一點比較像,底下兩張太大了,破綻較多。







【胡同彭家老舖】
懷念已久的新疆味兒!要點羊肉撒子,牛肉/或拉麵,都不夠契合主題。可惜種類有點少,當年吃到的大盤雞和新疆炒麵,多年不忘啊~



這盤也要,名曰豆干,其實算綜合拼盤,地方風味,讚!


左邊黃色的就是「撒子」,泡在麵裡很對胃




【帕卡複合餐飲】
就在家附近,消費平價,卻直到它辦了團購,我才第一次去消費。。。嗯,還是要藉此吸引一下眾人目光才對。
建議冬天去,冷氣不夠力,夏天很悶~
可惜,我昨天再去,已無50元超值漢堡。。。外帶50元,內消130元,強迫搭配套餐,不優啊~




【記憶卡】
是手機太陽春?或是我操它過頭,總之記憶卡不夠用了。來好市多採買一下吧。終身保固,就不用太挑了~




【積木達人】
我家阿弟空間感與結構性很強,常會拼出一些令人驚豔的作品,通常以武器類和機器人居多;不過昨天因太愛生氣,而被媽媽暫時禁止收看「打鬥性」卡通了。



後面是【瑯玡榜】紀念一下竟然又追劇的日子^O^



【周老師書法演講】
這是我的書法老師周志平老師,剛卸下桃園縣書法教育協會會長的職務。本次受邀為「中華民國標準草書協會」演講,我沾到光,可以來旁聽,過癮啦! 老師學富五車,用辭典雅,聽他講課是享受~


這是平日上課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