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導師735_寒假作業優良

  寒假作業,又是到了令人讚嘆的時刻,很多人畫得比我都好,真厲害~ 

 這次總成績以長鴻、品甯、欣望三位最高,提報為寒假作業優良,獎狀發下後再來個快意合照,還有雨柔、子涵、欣曈三位的總分也很高,如果能有六個名額,肯定就是他們了。

 以下還有單項評比,且一一觀來。。。


固定的兩原則:

1)天女散花:盡量分散給獎,讓最多人受到鼓勵。

2)雪中送炭:平時較少有表現及獲獎機會者,盡可能優先呈報。


【繪畫高手】

 這是我挑出的七位滿分選手,讚一個!在佈置公告欄時,發現還有點空虛,因此將次高分的幾位也調集過來,他們是:宇騫、億洋、雨諠、可玄、予岑、雨柔、胤慈。。。我選總成績第四、高分卻無緣獲寒作優良的子涵代表本班出賽。後來剛好被美勞老師瞧見品甯大作,破格再錄取一張!




。。。然而我又發現,原本分數稍次的作品,擺在一起未必遜色,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別說不同人有不同標準,即使是同一人,不同時間也有不同感受。 很可能未上佈告欄的同學中仍有遺珠,不過就先這樣吧,位置也滿了,塞不下哎~

▲比如雨諠這顆大眼睛,單獨看時也許不夠精細,但遠觀時絕對是最搶眼的




【學習單高手】
 這是封面的護眼漫畫。我選雨柔,理由同上,她也是總成績第四。不過品甯真強,底下這張看過去,她的色調飽滿且平衡。



【四格漫畫高手】
 這項我依畫面及內容綜合評比,選了欣望參選校刊徵稿。



【作文高手】
 這四位獲得滿分10分,讚!其它還有9分的高手們,其實差不了多少,甚至我如果重評,說不定也有10分的,不過就饒了我吧,事情很多,再看一次有難度,以下謹列出姓名向各位致敬:長鴻、元廷、億洋、品甯、欣曈



【真情指數】
 這當中有一篇,分數雖非最高,某方面卻最能打動我,頗感欣慰,努力沒白費!特地拍下來留念~




【作文內容】
 以下是四位高手的作文,依座號排列。也是經過一番綜合評比後,我選了亦翔的文章代表本班參選校刊徵稿,不過若非名額所限,每一位都是有資格的,都很讚!
【濬齊】




【茀盛】





【亦翔】




【子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