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導師414_鳥類教育課程

「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 多才的志豪老師,繼上回落葉堆肥教育課程(註),再次推出鳥類教育課,詳細介紹了大業校園內各區域時常出沒的不同種鳥類,聽得我一楞一楞,平日未曾留心的鳥兒,原來其種類不知凡幾,真是受教了~
 課程末了,志豪老師還介紹了一位自然藝術家 Andy Goldsworthy--他堅持只用自然的素材進行創作,色彩皆從大自然收集、再加以精心排列,甚至連黏膠、鋼釘等接合原料亦捨棄不用,改以最天然的編織、嵌合等法。他的作品,保證會隨時間腐朽、回歸大自然,而不朽的是其照片、以及當中欲傳達的環保理念--太讚了!原來有這等奇人,我等井底之蛙,幸得豪哥引見,否則幾乎失之交臂。
(註) 我本預約了堆肥課,後來自然老師先帶同學們去聽課,我就沒再帶了,可惜~  是我可惜啦,同學們仍舊有賺到。










ANDY GOLDSWORTHY作品

「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

「andy goldsworthy」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