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家庭064_【同事救命錢】、【書法再進步】、【好玩APP遊戲】、【薑餅屋】、【永遠的樂高】

. 多個主題濃縮進一篇裡,還滿省事的呵~

【同事救命錢】
說「救命」是誇張了點,「救急」卻鐵定是有的。 話說某日與愛妻吵架(愛妻永遠是對的,有什麼好吵呢?)獨自去看二輪片散心。我用的是早就買妥的回數票,當下沒發現異狀。。。
等看完一片,出場準備填個肚子,赫然發現沒帶錢-__-。平常太習慣老婆兼錢包功能,今天吃到癟了。 回家拿?戲院離家不算近咧!待會兒還要進去再拚兩片的(一票當天看到底,可自由進出場),如果回家一趟再過來會很掃興的。
冥思苦索,嘿!試試住附近的同事。。。我沒她電話-__-;試試用line。。。沒回應;再用line通話。。。竟然通咧^__^!line的鈴聲超小,沒接到才正常,好同事一定聽到我心呼喚了哈~
晚餐與救急錢合影留念


【書法再進步】
連續數週找不到方向,終於在這次獲得老師肯定!他說這次沉靜許多,沒有以往的毛躁。。。儘管我自己根本看不出哪裡有差-__-,還是挺高興的啦~
請兩枚小鬼幫我評選,看晚間上課時要交哪幾張當作業
(面色不豫的愛妻:有時間寫書法,怎麼沒時間做家事哼?)





【好玩APP遊戲】
年底了,google play列出一份遊戲年度排名,這個似乎很對胃,下載來試試。。。  嘩! 太讚啦~~ 它是益智型遊戲,不難,重點在於音樂+畫面+視覺錯亂空間感 = 搭配出桃花源般的空靈世界。 對這類遊戲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試,它叫「紀念碑谷」。




【薑餅屋】
小鬼校外教學的成品。 我不大吃餅乾糖果零嘴的人,都覺得這薑餅屋真好吃,有厲害~




【永遠的樂高】
妹妹很堅持要我幫她拍照留念。她還解說:跳水台、溜滑梯、籃球場、blablabla。  
別的玩具三兩下就膩了,樂高組了拆、拆了再組,無窮無盡,果然是永遠的樂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