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導師179_園遊會。圓。滿。落。幕。

.
孩子們真的長大了,去年還是生嫩稚拙樣,需要師長從旁協助,今年的生意則是完全可以自行打理,欣慰啊~ 
▲先一天,先試搬桌椅,演練一遍。

▲當天下班,前同事無預警來訪,
開心去咖啡店【預祝明日成功】~

▲隔日一早進教室,喝!珊珊妹子整副行頭都就位啦~

▲根據昨日不足處,定下規矩,
事後證明:聊勝於無耳~

▲孩子們在教室已經開賣,
請我也試玩一手。

▲大方的自然老師四處捧場,來到本班攤位也不例外

▲鄰居孩子,超口愛!

▲換咱自家孩子上場,不遑多讓~
(加贈美艷少婦一名)

▲都是孩子們自己策劃的,有模有樣呢!
▲原本預期的重頭戲:套圈圈。

▲立刻就有孩子來捧場了。哈,是本班燁哥的弟弟
▲彈珠台 ▼也吸引不少來青睞呵~
 

▲攤位有點空,還沒擺好嗎?

▲咱班的迷你雙姝:老皮與阿寶。 ▼寶媽和寶弟也來參一腳

▲誠爸和媽誠媽精心特製的茶葉蛋和紅茶。▲前陣子還拚得你死我活,
寬哥和誠誠竟然上演大和解戲碼,老師好感動,兩人都長大了!
 
▲套圈圈銷售額不如預期,組員們火速更張:
▼把獎品拿來當雜貨賣啦! (腦筋轉得很快,讚~)
 
▲此後若有人想玩套圈圈,還是可以玩,兩手策略很靈活。


日頭雖炎,轉眼間,也到了收場時刻。這次挺有效率的,三輪解決:1收桌椅、2拖地板、3垃圾分類。


▲孩子們很有意思。。。

▲只清眼前所見,旁邊一整袋好好的,
催了三次不見動靜,直到我全部倒出來,
大家才又如夢初醒再度行動起來。

▲正忙活著,兩名天使飛著捎來小喜訊:
隔壁班雅慧老師親手做的烤布蕾還有剩,
我有幸吃到哈!

▲兩名小小貪吃鬼自然不肯讓我獨吞美味甜點,
趕忙放下好玩的黑板,左右夾攻我~

【散場加映】
一票好友們相約去繼恩家再喝一攤,感謝恩爸當了一下午的奶爸,孩子們爽囉一整天~
▲室內課
▲室外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