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導師107_期末總匯

.親愛的家長:
今天猛力打掃,要給下一位老師乾淨的教室;我一堆雜物,也在螞蟻雄兵幫助下,全搬進408教室了。一陣虛脫後,靜下來啃麵包,寫寫班網。。。

去年十月中旬,做夢般地接下咱們班,一直兢兢業業,希望能帶領小蘿蔔頭們向上走。這期間,照例酸甜苦辣都嚐到了。

如果我有任何措施不符您意,尚乞見諒,並請不吝與我溝通。我不見得事事處置妥貼,但我有個長處:好溝通,也有彈性

如果您家小鬼的調性恰好和我麻吉,則要恭喜了,他們上學會很快樂,而且能學到不少東西。

最近太忙,照片累積不少,以下不再分篇,通統集中於此吧!

【建燁勇奪校外直排輪競速比賽第四名】



【亞涵媽兩次入班指導美勞】
真是太感謝!亞涵媽很專業,教的內容著實精彩。真為大伙慶幸,和亞涵同班,順道賺一個涵媽。









。。。。。第二次。。。。。
歹勢呀,當節趁空趕緊打包教室雜物,為大家拍的照片少了些。




【批薩狂歡節】
園遊會,同學樂捐的盈餘 + 涵媽與妤媽兩位家長熱情贊助,共得九百大洋,我再小貼二百元,即可購買拿坡里外送五個大批薩。
心得1:每個批薩切越多刀越好,片數多,大家選擇也多。
心得2:別去買什麼必勝客、達美樂的買大送大,都不及佛心拿坡里便宜。
心得3:順便論功行賞,助我多者優先選口味! 雖然賞賜「很不大」,不過那份榮耀仍舊令同學們羨慕不已。
▲秩序長、路隊長先選

▲資源回收最賣力的小齊和豪哥

▲漱口長。不光這樣,小柔這學期主動
幫忙同學許多事,還都默默行善。
▲另一位柔柔,幾乎可算御用總管,
幫我辦的事、跑的腿,不可勝數。
▲未任幹部、或為班上出力沒恁多者,
敬請一字排開。。。還沒完,
作業太醜、愛惹事、不守規矩者,
老師都記得,訓勉+期勉之後,請你到排到最後。

▲口味喜好度差太大,一種已被拿完,
另一種只被拿一片。。。
那片還是我不得已才率先嚐試的。
多慮了,一輪又一輪過後,批薩被拿光不說,連盒子和那固定批薩用的小白釘都被搶光。


【依依不捨】
幾位同學的家長基於生涯考量,必須與308這個大家庭道別。不捨歸不捨,仍要祝福各位鵬程萬里,盡心走穩人生中的每個下一步。
要離開了,老師開放特權:優先選獎品、優先當我的小助手、優先選擇眾多事務。。。特權多到同學都開始吃味了才緩一緩。


 【期末成績優異】
幾位同學都表現得很讚,尤其是三位進步獎得主,老師眼看你們從谷底回升,那份欣喜比什麼都值得。

尷尬:發錯了,進步第一的小瑩沒來領,被第四名志穎掄去。。。第二天緊急補送另一份。
小瑩在上學期還讓媽媽擔憂作文太差,這學期的進展令人驚掉下頦:成語運用得宜不說,整個文氣也順暢了。。。有練有差!

下週一結業式,十點放學,基本上這個週末起,我的心自動開始放假了。 等會兒要去購買下週連續四天半書法研習的用品……真開心,好久沒練書法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