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科任036_當科任老師的最後一天!?

 臨危受命,接下三年八班導師一職,10/11(五)是最後一天當科任。
向小朋友宣佈這個消息時,承蒙大家看得起,一致不准我換。不過,套句法文: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哪~)

平日最吵、被我罵最兇那班,反倒挽留之意最強烈,頗出乎我意料。還有好幾個情感豐富的女生哭了,彷彿我要離開大業一樣。雖有些啼笑皆非,然而心底是很感動的;謝謝你們的眼淚,讓我更能保持敬業精神!

有人私下串連,在習作上答非所問~




▲要在各人本子上擠出不同回覆句也挺累的^__^



網路上找的補充影片,趕緊播放以免浪費,
可惜當初提問的昊恩那班沒看到。

▲感謝你們這群愛拍崽,是我最佳MODEL
▲丞丞耍我,不仔細看還以為你在認真觀察標本
▲平日下課時為踴躍發言的同學蓋獎勵章,
今天變成簽唱會,大家都把課本當成畢冊
要我簽名^___^~

可愛的孩子們,雖僅短短一個月,但我收獲得太多太多,感謝你們的真性情,阿泰老師好窩心!

後記:雅莉老師出作文題【我的老師】,她說有不少人寫我咧! 等度過了接新班級的忙亂期,一定要借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