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導師001_我的這一班!

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1.八月份新師訓練,我說:「高年級已連教六載,頗膩,可否換年段?」
主任答:「阿泰,天將降大任於新人也,必先苦其心志,。。。」當下對主任的用心感激涕零,頗欲用力報答。
結局:被安排為自然+體育科任!? 的確不再帶高年級啦,也的確較輕鬆,非常感念主任的體貼。

2.三年八班之波折:
a~d:這四個步驟略,總之主任盡了最大努力調整人事,奈何人算不如天算,總有些意外小插曲。主任的用心,遭到上天的戲弄。
e 橫空出世、真命教主、最佳人選:阿泰老師於焉粉墨登場~


註1:略。

註2:咱由此得到啟示:此後孩子之間再怎樣芝麻蒜皮的小爭執,我也升大堂專審,務求每個孩子都覺得公平、受尊重。

註3:原本讓我上自然課的小崽們大展烏鴉嘴:「老師你也生病,就可以回來教我們了。」
-__-|| 哭笑不得~

3.主任上週五臨時找我,要我再當一次救火隊,本週一即改任308導師。。。請回答以下問題:
此刻阿泰的心情是:(a) 爽在心底口難開? (b)為即將結緣的29個家庭而開心? (c)冥冥中自有天注定?

▲只有兩天整理教室 + 備課,挺趕的咧~

以下是即將結緣兩年的小天使們:(女生猜拳贏了,先拍照)
為了個資法,不敢刊登姓名,總覺得不夠味兒~











註1:五號轉學、十四號出國沒拍到。
註2:發現沒?大家越拍越HIGH,背景的兔子手指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