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導師007_各項常規指導

很瑣碎的一些小事,專篇報導未免小題大作,集合起來吧。


▲1、剩飯太多,浪費食物的同學也有話講,說打菜者猛盛而不考慮各人食量。
OK,以後飯由各人自打,請務必斟酌 & 吃完。
▲2、午休鐘響,仍有一堆人用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隨意離座,看著煩心,
也干擾真正想休息的同學。 嚴格要求「守時」!鐘響前刷好牙漱好口上完廁所別拖沓。


▲承億可愛,最下一排原被他全部畫成遲到符號,但其實有兩人請假。
(後來被我改成 O ),小叮嚀一下即可。
難怪,以往我自個兒記的時候,哪有閒工夫記遲到呵?都只記請假的

▲小雨認真擦餐車。
老師再叮嚀:廚餘桶周遭易髒,宜加倍潔~
▲早上交作業,看似整齊,其實有迷糊蛋老是放錯組,平添檢查作業同學的麻煩。
試了幾天,道德勸說無效,只好來招狠的 (如照片)

其實這班孩子在我接手前,已很上軌道,從中我也學到不少帶班技巧。只不過終歸要變成我的班,阿泰老師某些龜毛點,仍得要求一下~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