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作業闖關辦法 & 盯作業。好累~

21作業變小考121作業變小考2

    這是我上回說的:將每日作業改成小考型式,考完後,1錯的得罰寫十遍,以鼓勵同學們下次朝全對的目標邁進;反正先苦後甘 or 先甘後苦,你只能選一樣。 2罰寫完?事情可沒完,還得來老師這兒闖關,我會把各位錯的題目叫你當我的面再考一次--哇x,就是這個,累到一個爆,可能再過不久就會抓狂。得想個變通辦法,否則難以持久。

    照片說明:每個格子裡的數字代表該生當次考試錯了幾題,大鴨蛋「O」反倒最好,代表全對;底線「__ 」則是罰寫完後,來我這闖關並通過的。當各位的闖關線連成一長條時,就出運啦!
21作業變小考3

耶~ 今天班親會,家長們都滿意離去了,剩下一點內容,打完、關機、我也要回家抱女兒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