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經焌的字助我修行

  經焌的字不是無可救藥,他屬能屈能伸型,漂亮時齊整劃一、賞心悅目,可若要飆起速度,也能醜到無以復加。
  最近他的字跡又開始渙散,找來好言相勸…一次…兩次…三次…照往例,我第三次就要發飆了,可當天不知如何,也許丹田一口氣正旺,特別心誠意正不令邪魔外道如經焌者^_^來擾我心曲,於是…
  招這位可愛小胖哥來,微笑著傾訴我一位當老師的期盼 。對話時直視雙眼,確定他有接收到,並略施恐嚇,請他鄭重考慮下回字再醜時可能遭受的「磨難」,該當善自珍重才是。
  能壓下即將滿到嘴邊的怒火是多麼不容易呵!感謝經焌大哥賜我如此絕佳的試煉良機。當你下次字還醜時,又將是個好機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