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導師751_清明連假。【聯悅臻】【森森燒肉】【泰妃苑】

  照片又反著來,不想重排了,我也反著來~

【鍋台銘】

110.4.5 回桃園,非來這家用餐不可。好到這個程度?是不差,可六扇門、鍋老板、錢都等店也都各具水準,為何非來此不可?1離家近、2集點到一半了,不通關不爽快。硬是要集滿14鍋、換一鍋,然後半年不來消費@__@。




【雞大爺】
110.4.4 原定去退刷聯悅臻,結果換個房型,敗部復活。老婆想退,我想買,彼此拉鋸中。談完後已是22:30,回到東海23:00了,沒想到雞大爺還在賣!這是每次回台中都想光顧的店,炸得香酥脆,口味不一般,推薦脆皮雞排,還能換調味!(我印象較深的有原味、椒鹽、甘梅、孜然、咖哩。。。)還能指定要加蒜頭,還有別處買不到的三角骨blablabla,這些小地方,堆疊出這家店的獨特魅力。



【市政愛悅+仰星殿】
110.4.4 今天改到市區來看建案,就在新光三越旁,精華地段,又貴又小哦~ 


【泰妃苑泰式料理】
110.4.4 小舅子請客泰式,真難為他,知道我就好這一口,遇到泰式,毫無招架之力。







【沙鹿小時代+梧棲安美學】
110.4.3 這兩個建案都在舊社區內,興趣很小,不記了。我倒是對代銷提供的這個重劃區圖很感興趣。


【森森燒肉】
110.4.2 與小舅子共同賞屋(【聯悅臻】)之後,來此大快朵頤。5大3小,點了兩份雙人餐,沒想到份量頗多,吃得很撐!整個店面裝潢算用心,綠意盎然的;肉品也同樣被菜葉點綴得綠意滿眼。 烤肉、沾醬、灑椒鹽,肉質不錯,挺好吃。








【梧棲聯悅臻】
110.4.2 來幫小舅子市調,事先已打聽好,台中港重劃區,就以此建案的討論度最高,直奔重點啦! 
1、概覽
全部8百多戶,和隔壁長虹天擎合圍成口字型,中庭很擋風,公設超強,楕圓泳池以及斜上2F的健身房設計很吸睛。這是第三期,據說不遠處的第四期將劃出1/3建地給【蔦屋書店】,由日方完全操刀、精選加盟者,好期待! ●後陽台是亮點,做得很大器,除了洗衣,還帶點美式休閒風,泡杯咖啡、拿本書窩著,都不致違和。 ●圖書室:也由蔦屋操刀、選書,將書店氛圍整個搬來社區,每年(/月?)還有15000元的購書經費,想到就流口水。
2、接待中心
直接就弄成蔦屋style給你看,書香滿室。還有經常性舉辦的人文活動,能讓全家大小都找到樂子。這樣子炒人氣的手法,很用心、窩心、貼心、有質感~
3、接待主任
運氣超好,分配到的接待人員是銷售主任莊依璇小姐,誠懇、專業、處處為客人著想、以客為尊,讓人感到跟她買房子很安心哪~





【沙鹿肉圓仔湯】
110.4.2 這是老婆童年的回憶,非來不可。她喜歡的黃(油)麵,總被我偷換成白麵,想想也好笑,吃的人是她,干我X事?我點白、她點黃,相安無事,不是很OK嗎?
每次來,總是乾麵+肉圓仔湯,麵來後不忙吃,先淋一勺別處不常見的(甜)辣醬,再拌開,配著肉圓,大口囫圇吞嚼,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