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導師743_近期好樣【漫畫高手品甯】【論語高手元廷等】【認真的男人】【寒作優良】

【漫畫高手品甯】

 品甯參加「109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健康體位學藝競賽四格漫畫比賽」(名字取那麼長幹什麼?),重點是市級比賽,亞軍喏!很強耶~ 

【論語高手元廷等】

 期末闖關背論語,做個全學期總結,雨柔先來背,稍卡,我也覺得太多了些,於是宣佈改為用「唸」的。
 元廷不依了,抗議道:「我都背好了耶!」好唄,我讓他來試闖,沒想到真背完了。一大堆論語,一口氣背完,全班第一個,讚啦!

 受到他激勵,雨柔、茀盛、沁瑜、欣望都陸續過關,太強了! (我自己要背下來都不是那麼容易哈)



【認真的男人】
 寒假前最後一次掃地了,我去廁所檢查,看到感人一幕:宇騫、億洋、成得這三位認真男人,把全部掃具都挖出來,仔細清理一遍,讚!






【寒假作業優良】
 開學第一週選出來的,今天獎狀到手了,幫三位認真的孩子拍照留念。每一個幅畫都認真,每一篇文字都用情,不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