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導師646_近期好樣的!

 有時候po在line群組內,日子一久便淹沒了,可惜。這會兒趁空整理一下。。。【姿穎與永騏提供小塑膠袋】【體育課物品排整齊】【晟恩與濬齊主動抬餐桶】【期中考表現優異】【小小探險家】【人在外頭心在課業】【送卡片給抬餐阿姨】


【廚餘袋供應商】
 這屆孩子很讚,沒有人浪費塑膠袋,意外的小困擾則是廚餘袋不夠用(午餐商提供的廚餘袋太大了,我都拿它當垃圾袋)。向孩子們徵求小小供應商,第二天就有永騏和姿穎拿袋子來了,還摺成整齊的三角形,好棒~


【體育課物品排整齊】
 每週四體育課的下一堂就是音樂課,為了省事,上體育時就請孩子順便拿著音樂課所需物事,下了課就直奔音樂教室,不必再多跑回教室一趟。
 試過不少地點、不少擺法,目前這個是我最滿意的,簡潔又整齊呵~


【晟恩與濬齊主動抬餐桶】
 我規定用完餐、12:25後才能出去遛躂,出教室前須將餐桶抬出去。某陣子同學們鬆懈了,一堆人跑出去、獨留餐桶在教室躺著。不過還是有清流的,這兩位勇士無視玩耍的吸引力、先完成任務再說,讚!


【期中考表現優異】
 本班競爭激烈,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這次是由(左起)予岑、雨柔、長鴻做莊,恭喜你們!


【小小探險家】
 週日,我兒子主動要求出門探險,而且必須是「沒走過的路、沒去過的景點」--好樣的!在為父的日漸喜靜、只願在家寫書法時,小伙子繼承家風,還拉我一把,父子倆開心探險去也~


【人在外頭心在課業】
 小檜溪陸續推出一堆建案,愛看新房的老婆見獵心喜,常去各家建商串門子。孩子們把握時間伏案在銷售小姐的介紹聲中寫功課,這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功夫越練越好了哈~


【送卡片給抬餐阿姨】
 這完全是自發的,我沒鼓勵、也沒暗示。當我看見孩子們送卡片時,不禁打心底歡喜、並讚嘆他們的善良。拍照留念~





▲感謝盛媽,您們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