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導師319_耶誕集錦:【姵米催淚卡片】【獎品分配法】【匪類報佳音】【無敵抽抽樂】【貼心卡片再加碼】

【姵米催淚卡片】
(貼在LINE的班群簡訊,直接拷過來)
不好意思,等不及班網了,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昨天小米惹我生氣(細節略),今早找她過來叮嚀,看她一副不屑的表情,火上心頭,又唸了一通。沒想到兩節課後,她送我一張耶誕卡。。。五秒後掌不住,我哭了;見過心胸寬大的,沒見過這麼不計前嫌的,而且還沒隔兩個鐘頭。 我自問達不到這種修養,佩服+感動,當老師真好~




【獎品分配法】
阿泰老師對於論功行賞比較粗疏,不玩什麼集點換獎品之類的。這次趁全班都有獎品的機會,依平日腦中功勞簿的印象點將,先選先贏囉~
▲孩子就是孩子,只是排個獎品也很開心


【匪類報佳音】
今年沒特別練報佳音歌曲,孩子們又很想去領獎品,怎麼辦?當下就有小皮蛋開始演唱改編後的歌詞,而且,全班男生竟然都會唱! 果然是好事不出門。。。
仔細聽歌詞,小男生們發揮創意,開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其實還挺有趣的~








【無敵抽抽樂】
報佳音的禮物是抽抽樂。。。哇咧,幸虧老子老師我有先見之明,今天課程可長可短,實在講不完就塞到明天再說--今朝有酒今朝醉、這節有樂這節抽!
▲▼祈勳榮膺手氣王,持續抽到「再抽一次」、「連抽兩次」這種籤,抽到你手抽筋!



▲全部中獎的同學合影留念,給大家沾沾喜氣



【英文課耶誕舞】
這次大家卯足勁哦!服裝有慎重到~
▲宇皓的白鬍子效果很不錯哦 (它是衛生紙假扮的)




【貼心卡片再加碼】
每天上班,被30隻小獸們無止盡的蒜皮小事磨得煩又累;如今回家後還得被兩隻小獸繼續磨,更煩更累。。。 不過在收到卡片當下,都值了;小野獸偶爾顯露出來的人性,很甜蜜~




▲碩恩這表情是故意模仿卡片上的耶誕老公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