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家庭076_必用的兩個手機app (基本操作介面)

1、Smart task launcher
2、全能手勢



陳正泰2016年1月16日 下午12:46
我是「一鍵到位」控,板主推薦這款APP, 感覺和我目前最愛的「smart task launcher」相類似,各有千秋。
1、後者的感應區很細膩,分8個方向(上、下、左、右、右上、右下、左上、左下),外加3個按勢(短按、長按、按兩下)。
2、從螢幕邊緣劃出的快捷鍵們,還可自定鍵數(M*N矩陣)和位置,各鍵位置可隨意互換。
3、就差個「alt+TAB」功能,我是用「全能手勢」APP補齊;連帶利用它可感應手機螢幕四角+四邊的優勢,搾到最後一滴~
4、等會兒來玩玩EAS試試,感謝板主推薦。



  1. Esor大:
    昨天試玩EAS,(個人)感覺Smart Task Launcher(以下簡稱STL)某一點大勝! 如果您的常用APP超過24個,後者更符合需求:
    0、STL有點像swipe pad,不過更好用。
    1、EAS:最多只能載入24個常用軟體。
    2、STL:可一口氣載入9*9= 81個常用APP!
    3、還可付費添購Launcher面板:每多買一個面板,即可多設置81個常用APP;最多可設8個面板= 81*8 = 648個APP。(有人這麼手機控嗎?)
    4、STL可自行調整APP按鈕位置:它將APP按鈕們排成悅目矩陣型,可自定行數、列數、行距、按鈕尺寸、水平與垂直的平移位置…
    5、最重要的:STL可隨意排列各按鈕,常用的APP,就移到順手的位置,重要卻不大常用的就發配邊疆。我還依各按鈕的設計風格、功能、與顏色,盡量分門別類,排到賞心悅目之外,用得久了,某APP在哪個位置早已記熟,手指刷過去立即到位完全不delay,不必再用眼睛確認「沒按錯吧?」
    6、衷心推薦:說不定它有幸在單手劃劃、EAS之後,成為您更喜愛的APP!

    7、EAS贏的點:可能只有「alt+TAB」這功能。如上篇所言,我用「全能手勢」補起來了。
    8、「全能手勢」最棒的是可重設三個實體鍵的功能,我的手機將「返回鍵」設在最左邊,但我喜它在最右邊,這APP可將之硬拗過來,爽! 另:實體鍵可分短按、長按,等於3個鍵當場倍增成6種功能;比如中間的「HOME」鍵,我將它設成短按回首頁,長按就關閉螢幕。
    9、「STL+全能手勢」 = 我心目中的「浪花兄弟」,找到它們兩個之後,長久以來的尋覓終能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