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家庭067_【孩子的作業】【父子小型讀書會】【社區春酒】【老友來訪】【書法有進步】【妹妹給馬迷紅包】【沙鹿南勢溪烤肉】【科博館+敦煌書局】【東海若水堂】【姑姑家拜年】【歡慶志哥研究所畢業】【回交大懷舊】

. 過年前後的生活點滴,也不分篇了,一氣端將上來。


【孩子的寒假作業】
真是的,搞到最後,都好像是爸媽在寫-__-,畫畫類的工作一律由我負責~  (會不會是我出直行本作業操壞家長,以致於得到現世報?)

終有一天等你長大,自己畫~

【父子小型讀書會】
好市多,妻逛家電部,我帶弟弟,一人一本書,坐在人少的角落處享受書香~


【社區春酒】
圖左靖桑日語超強,偶爾兼職日語現場口譯,當天被我纏著一直問日語文法,爽到我、苦到他~


【老友來訪】
彷彿他的小龍兒子才剛出生,轉眼間小馬也蹦出娘胎、在地上騰挪咧~


【書法有進步】
以參賽的準備方向,臨智永+自己改的筆意與結構,有感覺哦~


【妹妹給馬迷紅包】
雖然只有十元銅板,卻惹得馬迷哭好久~


【沙鹿南勢溪烤肉】
多虧我那位二舅子,野外專家出馬,硬是好玩~

現砍竹筒欲做飯



飯後釣魚樂。。。有點殘忍就是了



【科博館+敦煌書局】
愛妻帶孩子逛前者,放我半天小假,獨坐館旁敦煌書局~

 


回家前還被小鬼拗到mister donut


【東海若水堂】
這天妻在十元店逛到無法自拔;我受不了,帶孩子去附近的若水堂看書。

若水堂這沙發,擺得太好囉!


【姑姑家拜年】
妹妹最愛去姑姑家了,有四隻貓~

姑姑送的樂高車+自組首飾,開心的咧~


【歡慶志哥研究所畢業】
大伙兒沾沾喜氣,來這家【薄多義(bite 2 eat)】叨擾一頓,氣氛和裝潢都挺好的,有機會要再來。



【回交大懷舊】
106級學弟(系學會幹部)想邀我回交大,給學弟妹講講跳槽當老師的心路歷程,先和我約了見面聊~
1、我84級,差了22年。。。原來我畢業這麼久了。
2、交大改變很多,感覺還挺不錯的。
3、怎麼叫電子業逃兵回去和新兵們講授逃亡心得咧?總覺怪怪的。

當年我大一住的宿舍外,櫻花盛開

我畢業後才啟用的圖書館,竟然不准小小孩進去!?
(瞧妹妹一臉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