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家庭059_【無敵家日式料理】、【中庭吹泡泡】、【OMAYA韓式炒春雞】、【想媽媽.哭到睡著】

.
【無敵家日式料理】
從大業國小出發,三民路左轉民族路,上民族路橋前,左手邊,小小一家店。擺盤挺漂亮,特來一張~


【中庭吹泡泡】
小鬼其實挺好打發,就這個簡單泡泡機,另一人拿拍子,一吹、一打,混一下午~



【韓式炒春雞】
春日路、寶山街口新開的這家,叫【OMAYA】(哦媽呀!),先前好幾家都失敗收攤了,這家開幕後竟然創造每天排隊的紀錄,還沒有什麼開幕折價優惠耶!原價,硬是吸人潮~

某日閒著,全家來試餐,也排了半個多鐘頭;原來…它故意卡住人流,即使店內有空位,就是不放你進來,製造大排長龍假像(可惡);甚至有一區座位用牆隔住,店外看不見它們,否則眼見一大堆空位子,會引起暴動。

餐點本身:我是覺得頗有賣點,現炒逼你等待,並吊出食慾。好吃嗎? 還可以,我會想再去,不過老婆已將它封殺,不准再去了。




【想媽媽.哭到睡著】
妻有事出門,我替孩子洗完澡、刷好牙、床上躺平聽我講故事。。。弟弟都快睡著了,此時開門聲響,弟弟立刻吵著要媽媽,妻也很機車,想進來抱小孩。只要讓她進來攪和,我講這麼久故事所耗的時間都白費了,不准!鎖住房門,繼續哄睡,弟弟很傷心,邊哭著又睡著了。。。
抱歉哪,老爸我隔天還要上班,也想早點睡,如果是週末,倒可以考慮讓你們上演母子歡聚的肉麻戲碼~

妹妹你精神未免太好-_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