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家庭057_東門附幼運動會。樹仁二街美味早午餐。父子倆悠閒看書。【有間客棧】大推薦

.
哈哈,終於換我當家長,10/9(五),先來東門國小參觀孩子的校慶運動會。。。

可惜,天公不作美,大雨下個沒完,全部人都只能窩在教室裡。

妹妹被指派到台前帶領大家跳舞,特地錄下來。


HAPPY ENDING~

妹妹幫忙發餐盒,問題是:她拿了一個自己也不認識的號碼,滿場亂奔-__-

稍後去弟弟教室,他跳的舞超爆笑~


【遠東百貨】
雨天哪裡最好?室內囉~ 沒有運動會,就來開私人母姐會~ 當天享用《加部屋》拉麵,彷彿回到日本,懷念。 還在B1誠品選了好幾本挺讚的書,身心都滿足^^



【不知名。美味早午餐】
其實它有名字,我沒記下。某次回台中,上高速公路前隨便選來果腹的一家,沒料到這麼好吃! 在桃鶯路上,樹仁二街和樹仁三街中間。  單以薯條而論,我從小吃到大,這間可以排第一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吃薯條啦)。 其他如漢堡、三明治、奶茶等,烹調得也都頗具水準。以後會常來這家。



【蘆竹。有間客棧】
鴛鴦鍋,非常澎湃;熱炒類料理雖也不差,可兩相比較,就被踹到一旁了。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而且新裝潢,bling-bling的。還會再來~




【好市多。爺倆兒浸書香】
媽媽帶妹妹去逛了,弟弟跟著我,各自挑一本好書,找個沒人的角落坐下,去書中世界逛逛~

弟弟:「喂~ 照夠了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