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導師090_補拍【瑰暗世界】

.承前不久這篇

導師087_園遊會後.海報如何處置?

處理海報的同時,赫然發現這一組作品忘了拍照留念!現在補上,猶未晚也~

這是很久以前「參加繪畫比賽送蠟筆」的衍生產物:
1、既然每人都蠟筆,我乾脆去買這種黑卡紙,可將蠟筆襯托得更加亮麗!
2、其實初衷是要玩另一種:「紙上先塗滿蠟筆痕,再用刀尖刮掉以成像。」玩十來分鐘後,發現效果soso,才開放自由創作。不過某些人作品中已融入此種技法,還挺豐富的。
3、我一直有個印象:幼稚園時,老師也要求我們玩過這招,當時閉塞害羞不知所措的我,忘了為什麼,就是不畫,任老師如何催逼,總不為所動,逼急了還哭:「我不會畫,嗚~~~」被搞毛的老師終於不再理我。。。。淡淡奇異哀愁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