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導師069_校外教學。行前通知

親愛的家長們好:
  3/13(四)是咱們三年級的校外教學日,有幾點事項先宣佈。
1、時間
與平常上下課時間相同。大致流程:出發>參觀小人國模型> 坐小火車> 分組活動(含午餐時間)> 欣賞雜技表演> 快樂賦歸。

2、飲食
車上不能飲食,所以不必帶太多零嘴。  我會發給每人一瓶飲料+兩塊麵包當午餐,若怕不夠可另外自備,也可在小人國內購買。  每人還會有一瓶礦泉水,不過我傾向自備水壺保心安。

3、服裝
當天穿學校運動服,若擔心衣服玩髒,可準備一套衣物替換。 我這裡會為每人準備一件小雨衣

4、貴重物品
在外遊玩,失竊或毀損的風險高,請根據孩子的保管能力審慎評估,只帶最少、最必要者。(除了錢以外,就是手機、相機、電動玩具吧?)

5、其他
易暈車者,請於7:40前吃完早餐並服暈車藥 (通常服用半小時後才有藥效)。  我會準備個小藥箱,對付小意外。

另有未盡事宜者,請家長們幫我集思廣益,感恩啦!

大業308。阿泰老師 敬上  103.03.06

6、家長建議
亞涵媽:擦汗小毛巾。
承億媽:健保卡。
侑軒媽:衛生紙。
倢妤媽:當天社團正常上課,請將教材先放在教室內。
阿泰師自行補充:牙刷、牙膏、牙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