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導師011_沒想到小吳挺幽默的!



小瑩和柳丁鬧彆扭,傷心得連中飯都吃不下,儘趴著任誰勸也沒用,只得暫時由她獨自療傷。
下午,我問小瑩:「心情有比較好了嗎?」
未等小瑩回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小吳發話了:
「我覺得有比較好,因為她下課時會打我了。」(註)
---------------------------------------------------------------------
註:
1、這種「打」,阿泰老師解讀為小男生小女生之間的打打鬧鬧。看各人臉上表情,以及小吳發表高論時的促狹神態,應是大致無誤。
2、我憶起自己小時候捉弄喜歡的女生,只為了引她注意我、回K我,當下笑意湧起、漸擴、至一發不可收拾,同學們都不知我在發什麼瘋。
3、好溫馨呵,一邊上班領錢,還可一邊溫習舊夢進行式,哪來這麼優的工作?




【加贈小吳請零嘴】
小朋友就是好搞,一人一包海苔,大伙兒都開心到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