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親師交流36 【淵順媽的感謝】

交流36_淵順媽的感謝
這是上一屆,今年國一了 (好懷念)。淵順(nike那位)仍就讀本校國中部,偶爾掃地時間倒完垃圾後會順道進來探望我,擁抱一下。
今天帶小朋友去圖書室,擔任義工的淵順媽媽向我致謝,出乎我意料。。。原來在我以為很平常的「從前學生來探望」這檔事兒,對淵順是很不尋常的。對於淵順媽來說,看他「跨出這好大的一步」,欣喜非常。 我看著淵順媽的略帶激動,不禁也有些冒眼淚的感懷;於我真的都只是舉手之勞,不過是多放點心思、下幾個口令如「陪淵順玩」、「帶淵順去保健室」、「教淵順怎麼掃地」、「多罩淵順一點」……,能為淵順媽帶來恁大喜悅,值!本小利大的划算生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泰老師對我孩子的恩情,真令我感激不盡.您真是太神奇了. 淵順媽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這就是「猿糞」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