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親師交流12 【冠宇媽的留言】

冠宇媽敬愛及親愛的阿泰老師,您好:
再次恭喜您榮獲班級創意獎!讚!讚!讚! \\*^o^*//
前幾天,國三的冠宇還提起老師
在他一年級學寫的象形文字,對他現在的國文課程有所幫助呢!

真高興,這些年您仍保有"剛入學"時的~"赤子之心"!
我無法忘記一位剛離開科技園區的工程師,如何"唾棄"
冷冰冰的電腦,以及"跳躍興奮著"迎接新工作的模樣!
這次的得獎,我想,那是對您實踐您當初投身教育界,
對家長及孩子所作的承諾的肯定,您真的兌現了!!那
張冠宇還沒入學前的「老師自我介紹」,
裏面的文字內容記得的不多,但洋溢的熱情卻讓人無法忘懷呢!

恭喜您再添一個寶貝,現在,真的是100分囉!
不過,應該再繼續加油,2男2女剛剛好!! 加油!加油!
網頁的留言的身份不會操作,只會選用~匿名
我是冠宇媽媽~,歡迎來信保持聯絡阿^^
(馬賽克處理)@yahoo.com.tw


【bird泰老師感言】
1. 文中所提「象形文字」,就是甲骨文。當初為興趣而教,倒沒預期能持續「一年級~國三」這麼久的效果!
教育果然是百年樹人的志業。在此要替這屆小鬼頭們向您致謝,因為您這封信,我決定重新開張中斷兩年、曾經想振作、卻一直乏力的【甲骨文教學】。
2. 八年前寫的「老師自我介紹」,能在家長記憶中留這麼久,足堪自豪!我也高興自己對教職的熱情不減呢~
3. 您目前有兩名男丁,只要您再生兩個女娃兒,我一定向您看齊,再生一男一女的啦!!
這兩個小子帥氣又英挺,將來一定是萬人迷。您若出品女兒,必定也是高品質保證的。
4. 看著您的事業蒸蒸日上,很為您和陳爸高興。也許退休後閒著沒事,去你們家打工~ ^_^
5. 最後再次感謝您,能得老資格家長一讚,榮逾華袞,開心得很哪~

6. 多講兩句【甲骨文教學】
將銜接兩年前未竟的教材:《細說漢字》/左民安 著/九洲出版社 (簡體書)
畢業後沒老師逼著唸書,非給自己一些進度壓力,否則我看停擺的時間將遠不止兩年。

2 則留言:

冠宇媽 提到...

還是放原來的合照,您知道的,紅花得要有綠葉陪襯的.~哈~

阿泰老師,
看了一下您的網頁,
我覺得可以辦個甲骨文遊戲,...
可以來個甲骨文小學堂pk賽...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不必陪襯啦~
1.我的髮量不能叫綠葉,應該算仙人掌。
2.您這麼多年都沒變,簡直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還要陪襯做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