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06

大家好,我是林宸緯,我來徵文摟~
我的生日是90年8月4日,
血型:O型,
星座是活潑又可愛的獅子座@.@,
生肖屬蛇,
身高大約是150上下,
興趣可多呢,如:「玩電腦.騎腳踏車.游泳.打籃球.躲避.完蛇板.打棒球.看電視」,
晴空萬里的天氣也是我的最愛,這樣就可以出去玩了喲。
愛吃的食物:「炒飯.漢堡.豬腳麵線.牛排.玉米濃湯.可麗餅.手扒雞.高麗菜.每天吃到我的人生就沒有啥遺憾了。」
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名籃球選手,我還要減輕體重,這樣說不定就會離夢想更近ㄌ。

1 則留言:

宸緯 提到...

大家好我來徵文摟~ 自我介紹 >V<
我得生日是90年8月4日,血型:O型,星座是活潑又可愛的獅子座@.@,生肖屬蛇,身高大約是150上下,興趣可多呢,如:「玩電腦.騎腳踏車.游泳.打籃球.躲避.完蛇板.打棒球.看電視」,晴空萬里的天氣也是我的最愛,這樣就可以出去玩了喲。
愛吃的食物:「炒飯.漢堡.豬腳麵線.牛排.玉米濃湯.可麗餅.手扒雞.高麗菜.每天吃到我的人生就沒有啥遺憾了>.<」
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名籃球選手,我還要減輕我的體重,這樣說不定就會離夢想更近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