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05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政憲,
生日是90/5/12
星座是金牛座
生肖是屬蛇。
我的興趣是爬山、騎腳踏車和玩電腦,
身高是146公分,體重有37公斤,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綠色還有彩色,
喜歡的水果有香蕉還有蘋果,
最喜歡的成語就是:心想事成這些是我喜歡的事物。
我討厭的食物:茄子和苦瓜,

討厭的顏色:黃色和紫色,
最討厭的水果有芭樂,這些是我討厭的事物,
最討厭的天氣是傾盆大雨,
最喜歡的天氣是晴空萬里,
喜歡的季節有春秋兩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好我叫尤盟傑,
我的特徵是胖胖的肚子、圓圓的的臉蛋,身高150體重是52我喜歡的東西是漢堡朋友有 王世安、朱聖源、簡佑誠、曾志豪、蔡宗佑。
星座:天蠍座,血形0形喜愛的興趣:打電腦、看電視。
以後要當頂尖足球選手要當銅牆鐵壁的守門員,也要當無人能敵的前鋒,也要當聰明伶俐的隊長 所以我要段練自己讓我成為這三樣。
我的願望:有很厲害的功夫還要有財富。
這就是我的一切,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