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大發雷霆!!-__-#

所為何來呀?發恁大脾氣?隔壁班文元老師還下評語:這是開學以來聽到的第二次、bird泰老師這麼大聲罵人。

今早考數學習作,這是昨天就已規定好的,讓大家先在家預習,第二天胸有成竹、振筆疾書可矣……。可怪者,怎麼寫得如此之慢哪?一問之下,全班只五位有預習,其他人都來混吃等摸魚的,怒~~~!!

這是我「目前」的死穴,最不能容忍不盡本份、不認真的混小子or混小妞,都洩題了,還正眼不瞧,是這考試很低賤?不入各位法眼?和三班雅月老師聊起,她也百思不解,當年我們可是巴不得能挖幾題算幾題、珍而重之趕緊K書的呀!

最終仍是bird泰老師自個兒率先看開:當年我們或許是這樣,可說不定我們身旁的同學、正如今日身旁的死小鬼一般、對考試渾不在意呵!雅月老師聽後恍然大悟、點頭不已、深表同感、共為唏噓一嘆~

不想預習?沒關係,今日下最後通牒,明日再考差,往後題目與答案各抄一遍,第二天來還是得考!!

10 則留言:

C++ 提到...

ShuYu Tseng:動機很重要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嗯,我試試多在此著墨。謝啦!

瑞隆 提到...

Ryan Hung:嗯~~~~~在怎愛小孩的人, 都會有抓狂的時候~~~~

馥瑋 提到...

Fuwei Chen:就算是剛講完的重點,下課前的pop quiz也是答得亂七八糟...大學生都如此,bird泰老師是在跟誰過不去? (笑)

雅慧 提到...

bird泰,想開點吧,至少你不是小孩的家長...
我就是那個小孩只考50分的家長....他小一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感謝各位高見,提供我重要的修正方向!

小熊 提到...

Vei-Ling Kao:並不是每個小孩都像你這樣有死命的上進心.........輕鬆一點嘛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再下一屆可能就波瀾不驚了,這算進化嗎?-__-

邵淑蘭 提到...

這裡好熱鬧呀
好像國樂社的團練時間喔 哈哈
蘭妹我的babyhome 網頁
可在babyhome首頁 搜尋"中寶貝小芋" 即可囉

上次留言 好像沒有成功.希望這次成功囉

邵淑蘭 提到...

阿 ~~應該要多一個底線
搜尋 "中寶貝_小芋"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