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導師927_創意小點【變種鬼抓人】


緣起。

.今天體育課,還剩3分鐘就下課了,想讓孩子們玩一下遊樂設施,卻怕吵到旁邊教室內的班級,有點犯難。

靈機一動。

.阿泰師的金頭腦出來接管思緒:RUN出一個陰損的法子,就是【碰到我的人,才可以去玩遊樂器材】。

血腥場面。

.接著就是阿泰師滿操場飛奔+孩子們窮追猛打的畫面啦~

改良。

.以前玩鬼抓人,只要全班任一人追到我就結束了,我是疲於奔命,但孩子們嫌它難度太低;換成此法後,我依然疲於奔命,但孩子們也不能再閒著,這變成【個人賽】了,碰到我的才能去玩,還沒碰到的仍得隨大家奔命。換句話說,不能再靠別人的飛毛腿來沾好處了,必須自己加油!

心得。

1、很久沒陪孩子們玩鬼抓人了,總感覺自己年事漸高,腿腳不再靈便、力氣極易放盡。今天換成這辦法,心中壓力小了些,能跑多久算多久。。。【奔跑吧!阿泰】

2、人真的要運動,心情突然間像是從內部亮燈了,一片清朗光明。

3、體育課還是不要放給科任老師吧,自己教比較好玩~^__^

4、可惜沒人幫我錄一段,這場面應該有點像「眾獵狗滿場追著兔子跑」。

5、很小的事,不說也就過去了,可我感覺舒暢溫馨,就是想記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