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導師910_女兒送的父親節禮物。陪兒子騎UBIKE

 父親節當天早上,送女兒去暑輔前,她獻上的卡片。。。咱家通常母親節還會過一下,父親節基本是隱形的。這次女兒表孝心,老爸我意料之外>超開心! 有了一雙兒女後,逐漸發現:他們已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的事則是最重要的事~





陪兒子騎UBIKE

最近兒子迷上單車,技術突飛猛進,時不時邀我出門騎車晃晃。有時儘管累,但不忍掃興,還是跟了。因為:兒子現在還願意約,該當好好珍惜;再過些年,就會只約同學、將父母擺一邊了。

1) 最後一段路,他怪我一直騎都不等他,臉很臭;

2) 騎到龜山的中正公園,以前要休息好幾次的,這回一氣呵成還不到30分鐘讚!

3) 回程,在JC廣場還車,兒子想逛逛湯姆熊,我則順便看看宜得利家具,父子倆其樂融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