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導師708_校外教學【士林科學教育館】

  小人國之行沒多久,又要校外教學啦!真是有點趕。不過出去玩,哪有小孩會嫌多?只有老師自己會喊累嗐~

 多虧這次行程,以往只去過兒童樂園,一直沒進來過這裡,也算是了卻一樁心事。




【香皂製做】
 偷偷講:比想像中無聊耶!盛皂基,注入顏料與香精後,就等著它凝固,中間的空檔就是老師用PPT講解相關知識。動手的比例偏少,坐得屁股癢央~










【自由探索】
 原本排定的仍是導覽。帶上5樓後,見到一tua-la-ku器材,換成心癢央,別說孩子,連我自己也想玩。。。當機立斷,放大家自行體驗去也。
 失策的是:海闊任魚游、天高縱鳥飛,我找不到孩子拍照啦! 趕緊四下追尋,能拍一組是一組,各安緣份吧~






▲孩子們技巧欠佳。
▼另PO一張大人操作的示意圖



▲▼這兩張是連動的,預備。。。推!





【偷閒早午餐】
 早上在教室沒胃口吃,在車上(為免添司機杯杯麻煩)我又不准孩子吃,來到此地換成館方不准大家吃。當做完香皂、拍完一輪照之後,已是11:30,很餓吶! 晃到二樓用餐區,棟距遠、心氣爽,麵包終於派上用場~

▲被左上角的孩子們發現我的祕密基地。。。

▲跑來湊熱鬧

▲▼陸陸續續,一大票玩累的孩子們又聚攏了

▲我為了領取旅行社提供的便當,轉移至地下室
巧遇兒子,他請我喝飲料,有孝心~

▲▼看完劇場,已近尾聲
最後一關自然是禮品區囉~



【臨別回首】
 總要來個大合照,才有出國比賽的FU~

▲科教館旁邊的「豪宅」
以這個地段而言,一戶要5千萬吧?
真想買一戶來玩玩@_@

▲哎呀!這個字樣更是正港,再照一張。。。
遊覽車已在旁邊等待了,為趕時間沒空喬位置
也為攝入科教館字樣,犧牲不少人面哪

▲上完社團課,傍晚回家。。。
你有5千萬地段,我也有5千萬美景,不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