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導師704_【愛心小天使】茀盛、子涵、長鴻(榮譽天使)

  又到了票選愛心小天使的時間。我讓去年小天使長鴻退下來當榮譽天使,否則長鴻太優秀,說不定連拿兩屆;雖然極為光榮,其他人卻沒機會得到肯定。。。還請別見怪喲~ ^_^||


▲獲得一票的同學,大合照
有票就不簡單了,拍拍手!

▲獲得兩票的同學,小合照
更厲害囉!

▲子涵獲得5票,茀盛7票,感謝兩位天使幫忙照顧同學們!
子涵雖略輸2票,不過其中摻有「性別效應」
在我心目中,兩位都好棒棒!
如果能提名兩位,就是你們了~


1、這樣的照片不夠圓滿,等孩子們從科任教室回來,我要再補拍一張~
2、性別效應= 男投男、女投女。有一種玩法是限定每人2票,一投男、一投女,雖能緩解此效應,卻又衍生別的問題,不過總之也是個玩法,記下來供自己參考。

▲照片中有長鴻才有傳承的味道囉~






盛媽的話:
長鴻真的好優秀呀~~不只文武雙全,就連品德也是一等一,真的好棒棒!
茀盛在校受了長鴻不少照顧與薰陶,他回家經常提起,所以榮譽愛心小天使長鴻真的實至名歸!感謝好朋友的讓賢,才能讓茀盛擁有機會!

真的好感謝同學們對茀盛的愛戴呀~~說真的….媽媽我好感動喔!我真的從沒想過曾經性格內斂溫吞,一向不太善於表現自己的茀盛,居然會成長這麼多!
看著照片中的他如此古靈精怪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感謝老師與同學們願意給予他機會擔任班長讓他服務大家,我猜想也因為如此才有更多機會展現自己服務大眾,才能夠成為愛心小天使的!

最後仍要感謝用心良苦的阿泰老師,可以看得出老師想讓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被嘉獎的榮譽感,我也覺得擁有一票就非常了不起了呢!402的孩子們個個都好棒棒!茀盛有緣能夠分在這一班和大家一起學習,真的是太幸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