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導師685_教師節快樂!(109學年。任教17年)

 今年輔導室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張謝師卡,畫完後每班可選出2位優良,贈以獎狀,如果要選多些人也行。。。這就犯難了。

1、本意是有交的就給獎狀(以心意論),不過呈報上去二十多張,有些不好意思。

2、老師來選嘛,也不OK,都是送我的卡片,怎麼就大小眼呢?

3、好唄,交給同學們決定,每人有3張票,投吧!


【投票過程】

 分成2輪,首輪觀賞並默記,次輪才是投票。

▲先令卡片排排站

▲▼大家排隊,上台觀賞,
選出心目中的前三名,暗記於心內。

▲▼仔細品評。。。


▲第2輪用粉筆投票

▲結果出爐。。。

▲噹噹!晟恩榮膺最高票


 這小子很鮮,利用自然課偷畫,還趁自然老師不注意時衝來我桌前交卡片(他第一個交),弄得我哭笑不得。是該稱讚他愛師心切?還是警告他上課專心點? 後來2點都說了:「很感謝你這麼熱情,不過要選對時間嘿!」 
▲卡片中有3字我最喜歡,特寫於本篇標頭


【溫馨小卡】
 我總感覺:這麼溫馨的卡片們,加上「獎狀」因素,似乎變得怪怪的?盡量切開來對待吧:
1)每一張卡片,都載有滿滿的愛,予我無窮動力;
2)獲獎狀者,是畫功得到同學們的肯定,拍拍手。
就這樣唄~(其實每一張都各有千秋、各勝擅場、各出奇招、實難分高下也)
























【稍早的敬師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