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導師672_暑假作業評選

 咱們班真優秀,厲害的畫作一卡車(比我還強)。第一輪我先選出心目中最佳的幾幅作品,再開放全班投票表決。。。


▲最終由宇騫、長鴻、成得三位高手勝出。

▲其他眾高手也來一張留念。
看到沒?孩子世界裡,畫面豐盛贏面高~

▲這四位小可愛,錯畫成四開,喪失參賽資格,
不過還是來一張留念吧

▲其他同學們的優秀作品。。
▼換男生在前、再來一張。。
呃…下次還是分批好了,人少些,畫面才夠大


【優良閱讀心得】
 基本要獲得8分以上才能跨進「優良」門檻;7分則是「良好」,再加把勁,寒假優良說不定就有份兒哦~
▲文章字小,更看不出所以然了,
就是個拍照留念的意思。
▼同樣的,換男生在前,再來一張



【優良暑作封面】
 這回則是封面優秀者合影留念。



【暑假作業優良】
 綜合評比暑作封面與閱讀心得後,產生最後一批兩者俱優的同學們。在此請家長們諒解。。。您們各有一個孩子來本班上學,希望他在學校表現優秀、多獲肯定;然而對我來說,班上26個學生都是我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獲得肯定。
 對於獲獎已多的孩子,我仍挑你上台,因為你的努力值得受到表揚;但學校獎狀名額有限,與其再頒獎給你【錦上添花】,我更願意將名額撥給平日拿獎較少的同學們,我稱之為【雪中送炭】。。。
▲柏澄這次表現很優,我還多給他一次猜拳quota,
爭奈時運不濟,讓賢給姿穎和宇騫了。

▲這邊是我們同等級的:
【暑作優良無冕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