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導師666_期末好樣的


 期末好樣同學計有:【雨柔作文優良】【阿泰師好菜色】【展綸畫功精緻】【晟恩主動助師回收垃圾】【宇騫掃地時付出最多】【期末成績優秀】【掃地認真獎】





【雨柔作文優良】
 本班抽到本學期的作文檢查,其中以雨柔的作文特別優秀,特頒獎狀鼓勵!


【阿泰師好菜色】
 豆酥魚片。這道菜以前做過,我自己很喜歡,尤其是配料中的花椒,過癮! 無奈孩子不大捧場,都我一人在爽吃而已,老婆偶爾夾兩筷飯陪,小小失落~


【展綸畫功精緻】
 真的很強,要說精確素描性嘛…還好,可畫裡頭隨處可見的細膩花色,頗為吸睛。。。展綸,一路順風!





【晟恩主動助師回收垃圾】
 前陣子盛媽請吃冰,我用個大袋子收集孩子們用畢的小冰袋,防止殘汁淋漓,並準備帶回家,以免半夜受蟲鼠肆虐。放學時晟恩很仗義,從我手中接過袋子說:「老師,我幫你拿去安親班丟。」讚一個!




【宇騫掃地時出力最多】
 前陣子大掃除前奏:將講台、置物櫃都搬開,徹底清掃。其中以宇騫最賣力,當所有人都歇手休息後,只有他持續關注整個教室,默默將殘餘垃圾清掃殆盡,讚一個!





【期末成績優秀】
 進步獎:億洋、晟恩、星媛
 期末考前三名:長鴻、予岑、雨柔
 全學期制霸:長鴻、雨柔、茀盛
 拍拍手!
 



【掃地認真獎】
 期間摻雜了上面的「期末成績優秀」人員,真歹勢原來我沒將掃地認真獎單獨表揚過。以下特別列出這五位優秀的同志姓名(以下按座號順序):
 1、長鴻
 5、宇騫
 12、展綸
 13、億洋
 20、子涵。。。拍拍手!


終於放暑假了,休息喘口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