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導師657_近期好樣的!

 再次累積記錄近期值得讚許的好寶寶們。。。
【健康寶寶群】、【柏澄主動抬墊底箱】、【子涵再送卡片給抬餐阿姨】、【品豪主動閱讀】、【拯救毛毛蟲】、【柏澄主動助拖地】



【健康寶寶群】
 這是我帶過最誇張的一屆。往年刷掉近視、蛀牙、體重不達標者之後,剩下頂多1、2位,分配一下,你當這屆健康寶寶、他當下屆,就搞定了。這次竟然有五位合格!?  本想將獎項頒給予岑,因為她有加入桌球校隊,形象符合(高大上,哈~);此外,冬天我穿著厚外套時,她還短袖短褲(哇咧),令人印象深刻(毛骨悚然)。 結果台下開始鼓噪了,說老師不公平@_@,呿~ 真是意外的一身臊。   
 最後是猜拳或投票決定?有點久了,已忘記。不過結果是有喜劇意味的,看看照片,四月拱一星、萬紅叢中一點綠,畫面是不是很搭呵? 恭喜億洋! 也肯定雨柔、品甯、予岑、可玄,你們都是老師羨慕的健康寶寶。(中年大叔的淡淡哀愁囈語)



【柏澄主動抬墊底箱】
 閱讀課,到走廊排隊,大家都看見地上那個還沒放回教室的墊底箱,我也看見了,故意不吱聲。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只有柏澄挺身而出,主動將它歸回原位,好樣的!



【子涵再送卡片給抬餐阿姨】
 繼四月份孩子們送卡片給抬餐阿姨後,五月初子涵再接再厲,再送卡片,因為每個月份都會換團膳公司,五月初已是另一家公司的阿姨了。



【品豪主動閱讀】
 這是我家小霸王,難得會閱讀耶!我常納悶,這一點基因,怎麼完全沒遺傳到?害我引誘得很辛苦~ 不過看兒子拿起書,那架勢還是令人欣慰的。





【拯救毛毛蟲】
 永騏腳上不知何時爬了條毛毛蟲,我大喊「暫停」!讓永騏小心翼翼步出教室、脫下鞋、將毛毛蟲輕柔倒在花圃中。可惜對毛毛蟲沒研究,不然可以安置於更適合的居所,不過也算盡了份心意。
 這回孩子們出來湊熱鬧,我沒攔阻。一來讓大家近距離關懷生命,二來照片上配角兒多、畫面也好看哈!




【柏澄主動助拖地】
 午餐時間,彥錡的湯被人弄倒了,不干柏澄的事,可他立即衝去後陽台拿拖把來助陣,好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