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導師551_過五關。斬六將

。8/1接到新班級,便展開接連幾日的「通訊錄」設定流程。自打有line起,這算第四回,也算駕輕就熟了呵?。。。

【第一關:收集家長的line】
輸入家長們的手機號碼,有些能自動加LINE好友,不能者便傳簡訊通知,再不行就打手機聯絡。




【第二關:成立班級群組】
不少老師基於種種考量,放棄LINE班群的運用,很可惜嗐~  凡事皆有利有弊,權衡之下,以我個人情況而言,利遠大於弊,就用吧!

【第三關:家長們自我介紹】
這是今年新嚐試,讓家長們在班群內自我介紹、互通有無、方便以後聯繫,否則光憑個名字,很難知道誰是誰。



【第四關:阿泰老師龐大版自我介紹】
名字很嚇人,其實就是讓家長們隨意瀏覽我的部落格哈。 不過,說起來似乎不用特別準備,可實際上可說是準備了「16年之久」(打從我入行那天算起)。



【第五關:返校日】
家長們好:
過完這第五關,就要開學斬六將了哈~
8/29(四)返校日,幾點注意事項先說與您知
1、早上7:45到校,10:30放學,當天穿便服。
2、教室在南三樓3F第二間,進教室後請先隨意找位子就座。
3、帶暑假作業、綠色桌墊、小掃把(如圖)、帽子、防災頭套。
4、下週一開始用午餐,此前請備妥餐具,不訂學校午餐者請私line我。
5、功課表待下週出爐便會立即公佈。
6、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