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家庭088_暑假集錦【跟蹤孩子回家】【帶品榕好書交換】【超強游泳教練】【家庭創意桌球檯】【超商一日店長】【勇闖我家牛排】



【跟蹤孩子回家】
桌球隊暑假集訓,這天品豪也來體驗,恰巧平日一同走回家的宥潾葛格今日有事沒來。儘管這兩個小小孩堅持要自己走回家,為父的總歸不放心。怎麼辦?又不好澆熄兩人的「長大慾」。。。折衷:我在校門口等,然後一直偷偷跟到家門口~  (照片裡兩隻小怪獸真的很迷你們



【帶品榕好書交換】
拜讀尹建莉老師的《好媽媽勝過好老師》之後,深深懺悔自己對兒女學前教育的疏忽。奈何時光不能倒流,現在開始吧,「當你覺得太晚時,往往就是最恰當時機」。



STEP1。
帶品榕去好書交換。反正人家送的多有不合口胃者,這回乾脆趁此活動狠下心將書櫃小清洗一番。(當天正好媽媽帶品豪去學校迎新活動,品榕就和我約會囉~)
STEP2。
從當天起,我每天唸故事書,企圖彌補過往七年的失職。雖晚,總比從來不做要好。(品榕、品豪,請原諒從前的把拔)
STEP3。
以一年為期觀察後效。這篇正好編號「088」,頗有巧合與深意~
▲衣與畫的色調超搭~


▲▼文化局附近,忠五街、中山北路交叉口,就算調漲了,還是便宜到不行。



【超強游泳教練】
孩子在鄭教練調教之下,自由式姿勢修得很漂亮。鄭教練對老爹我也是一出手就打中七寸「阿泰你的提手部份太緊、易累、游不久」。只憑這句,一改,當場從一口氣2趟增為20趟。


【家庭創意桌球檯】
品豪想打球想瘋了,為自己佈置訓練場地。


【超商一日店長】
穿起店長服來,真的有模有樣!




【勇闖我家牛排】
春日路近中山東路那家,明明看它生意恁火爆,硬是撐著沒去光顧。暑假結束前帶孩子打牙祭。。。平日中午哦!還要排隊哦!太過份了!
▲▼滿滿都是人哪~


以它的價位來說,CP值算挺高。咱們連排餐都不點了,就只自助吧吃到飽,大人270、小人130、品榕半大不小人超高1公分勉強送200元放寬成130元,下次應該就好康不到了。

嚇煞人,平日中午去還要排隊,人氣超高。老婆不想坐逼仄的二樓,等更久了。不愛吃肉,不點排餐,純粹沙拉吧high到飽----其實人屆中年,根本沒戰力,吃氣氛的。第一輪道道皆美味,二十分鐘後回復理智,四十分鐘後就疲乏了。 最喜歡脆腸、麻辣燙、水果,可惜蝦子不夠鮮甜,否則會嗑多些,老婆愛的餐包米腸豬血糕等物價位實在不高,店家應該最愛這款客人。 店外看著寬敞,店內就普普,幸好有挑高加強空間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