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導師193_期末請吃pizza

.
忘了啥事,反正被拗期末再請一次。和408沒再幾天的緣份了,你們不拗,我也是要請的~


▲先取一些去孝敬咱班的科任老師們~

再來是依功勞大小,依序選口味。如我於line群組所言:各人挑的pizza並不真差到多遠,但這是宣示功能,表示平常你對班上有何貢獻,老師都看在眼裡。
首先是三長:班長、副班長、風紀。

▲這兩位除了是小祕書,柔還負責一整年的漱口水作業,
瑩幾乎是打掃工作唯一讓我全然放心的同學。

▲抬餐桶的同學。辛苦你們了,這是份體力活兒,
難得你們自願,而且一做就是一學期。

▲幫忙顧餐車動線的同學。

▲幫我處理許多雜務的小祕書。

▲天字第1號,常幫我收考卷。
女生第1號是班長,已先拿了,跳過。

▲小祕書二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