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導師144_秩序失控。大整頓

.

家長們好:
1、這兩週班上秩序頗不優,常有吱喳聲,科任老師們也向我反應這問題。以往有效的管理手段,這次都沒效,又煩又累。
2、仔細回思,應該是座位出了問題,兩週前,我讓大家自行選座位,卻未嚴格控管「只能選不熟的坐一起」,於是,製造了聊天溫床,自食惡果。
3、昨天再調座位,這次由我全程安排,採男女梅花座、相熟的拆開、活潑與安靜者相間,盼能力挽狂瀾。

4、有一好,沒兩好,有些人被前面同學擋住、有些人近視看不清、有些人坐在超不麻吉者旁邊--畢竟全班近30位同學,很難面面俱到,若有不盡如意處,還請各位(以及貴子弟)見諒。
5、下週起,我會根據實際狀況,陸續微調座位。您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LINE我。感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