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導師136_103年運動會

.
1、賽前練得如火如荼,當天發揮得淋漓盡至,得到兩項第一,自然也是實至名歸,開心不已啦~ 
2、我總認為這些團體榮譽有助於班級向心力,因此每每盡力爭取。從孩子自信的眼神和挺起的胸膛中看來,應該是挺有效的。
3、多想一步:贏了當然開心,若輸了,大家能夠練習「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嗎?挺好奇的,雖然希望永遠別碰啦哈~
4、感謝家長們提供照片,使記錄更完善!



▲恩齊與▼歆芷,兩位轉學離開的好伙伴,
利用難得機會回來看看大家。

▼花了偌大力氣完成的頭飾,竟也沒個亮相機會,未免可惜,拍下來留個念唄~





▼哈!這是我的幸福家庭成員,來和我的幸福班級拍一張~
▲阿弟耍害羞,準備落跑


▲這張逗趣了,兩人貪玩,竟把自己鎖在鐵門內

▼【團體競賽】:事前咱們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如何踢得最快,今天有幸花開結果得冠軍





▼【拔河】:重頭戲。咱班跑不快,那就認了。拔河這項我可是研究再研究,孩子們也觀摩不少影片技巧。付出多,勝利時自然更加暢快~

▲賽前趁空暖身



▲家長傳的照片,咱一家三口意外當了背景,呵呵。
老婆說我把她手機更改設定,害她當場想幫我錄影卻開不了相機
。。。自作孽啊,殘念-__-

▼【親子團競】:這項沒法兒練,能撈個第四名也算不賴~




▼【頒獎典禮】




▼拿回休息區拍照留念。。。 1我在後頭一臉錯愕、2箭步搶上、3終於奪得有利位置哈




一直想等回教室後來張全班留念,怎麼老是忘記?年歲漸長犯痴呆-_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