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榮譽榜100 【賀.bird泰榮獲.優良教師獎】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1脫離工程師生涯,至今邁入第十個年頭,除了秀髮量愈發稀少,幸而教育熱情不減。
多虧不合志趣、倒胃口的竹科生活做對照;每當教學上遇到困難、瓶頸、倦怠、灰心等情緒,只須回想當年坐在辦公桌前整天面對電腦的生活,也就平復了。
503的同學們,恭喜大家還可以體驗bird泰老師不一樣的教育風格;只剩不到兩年,要珍惜哦~
引用上屆學生子浩的話為證:「哈哈哈,老師,謝謝你以前的用心教誨,讓我在這次考了全班第3名。……比起現在 我還比較想念國小的時候,國中太累了啦!」

▼仿毛澤東髮型,於晨會接受主任表揚。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2
▼小鎂 の【迫不及待幫老師拆禮物】三部曲。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3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4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5
▼1好奇小鬼爭相傳看。 2芷如搶走:「耶!老師來抓我~」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6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7
▼1怕被拍到往我身後躲的兩小鬼。 2緯哥仿冒老師,挨在我的寶座上。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12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13
▼1小鎂臨陣退縮,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2謝謝一路相扶的貴人們,讓我能從事心愛的工作。
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11榮譽100_榮獲優良教師獎09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
我教書十幾年也都是帶班當導師
很累卻很有歸屬感
很佩服你熱情不減的毅力
我則是近日被少數家長磨到差不多要萬箭穿心而亡
來你這裡吸收養分,借摸一下你的獎座,力圖振作
也期許自己像你看齊,繼續堅持。

常來偷師的低人敬上
(是很納悶這麼好的網頁怎麼沒有留言互動?
手癢給您按個讚,以後我會乖乖當觀眾,告辭囉)

匿名 提到...

哈~Bird泰學長,恭喜~我就是那個每天在電腦面前的苦命人,之前坐你後面的那位同仁.還在想怎麼解套?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哈哈!有你這位學妹同仁的留言,真是錦上添花,太有臨場感了!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實至名歸喔 \\*^o^*//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感謝再感謝!
這部落格最討厭的就是准許大家用匿名發佈,
害我都不知該感謝誰!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泰哥老師,
小妹自從來到麥寮吹海風以來,十分懷念迴龍的人、事,感謝過去八年來你們的包容與照顧。今日到泰哥的網頁一逛,看到你的生活點滴,彷彿回到當初同學年的時光,想念呀!
手握獎座,恭喜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美麗的許老師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親愛的馨妹老師:
真有默契啊~
前些天老婆才將你送的小小孩衣裳拿出來整理,很多精彩好貨色,讓她和妹妹都開心不已。正想好好謝謝你呢!
每天早上開車經過富國路口,腦子裡也會自動浮出你和璇璇的影像。
上學期末竟未能到你家聚聚,頗殘念。
那裡有我初為人師時,與你們這些好伙伴的最快樂回憶。
還記得【功夫】(by周星馳)也是在你家看的,因為有大家一塊兒,笑得特別開心。
如今楊女士和小王不知過得可好? 雖久未聯繫,心中總盼他們平安、喜樂。
沒想到有這一天,你竟也狠心遠走,進入我腦中的「平安喜樂」區。

文字載不動我許多感恩與思念,謝謝你們賜給我最棒的教職開場戲。
不管你身在何方,也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帥氣的陳老師

阿玲 提到...

有一張照片的頭好亮

BIRD泰 提到...

阿玲:「找死」兩個字會不會寫?

匿名 提到...

嗯....老師,你的日期怎麼好像打錯了?!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您是哪位?很細心哦!
我是為了讓本篇置頂,特地將日期押後,不是打錯。

匿名 提到...

我是冬瓜宣XD

匿名 提到...

受過老師的摧殘,不過,實至名歸。

BIRD泰。閒。扯。淡 提到...

受摧殘者是哪位呀?讓我懷念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