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08

大家好,我姓陳名彥融,出生於民國98年二月13日o現在讀回龍至中小五年三班o家裡的成員有爺爺,奶奶,叔叔,爸爸,媽媽,妹妹和我共七人.
我們住在桃園縣歸山鄉萬壽路x巷x號五樓o
我不喜歡讀書,目前沒有一枝之長,偶爾玩躲避球,超愛看電視。
爸爸說:「不愛讀書的人,長大了會便成一事無成的井底之蛙。」

真希望他們能改成這樣說:「只要你平平安安長大就好o」 (師曰:好有深度的一段)

3 則留言:

陳彥融 提到...

大家好,我姓民彥融,出生於民國98年二月13日o現在讀回龍至中小五年三班o家裡的成員有爺爺,奶奶,叔叔,爸爸,媽媽,妹妹和我共七人.我們住在桃園縣歸山鄉萬壽路262巷11號五樓o 我不喜歡讀書,目前沒有一枝之長,偶爾玩躲避球,因為我超愛看電視爸爸說[不愛讀書的人o長大了會便成一事無成的井底之蛙]o真希望他們能說,只要我平平安安長大就好o

名無 し 提到...

>出生於民國98年二月13日

你幾歲阿~~

匿名 提到...

三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