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03

我叫朱聖源
我的生日:89年9月15日
星座是:處女
血型是:o型
生肖是:龍
喜歡的水果有:頻果、香蕉、百香果等,而且這些水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我的夢想:開跑車出去環遊世界
我最喜歡做的事是:常常出去百貨公司買東東
我的未來是:想當一位高超技術的工程師
我最喜歡的遊戲機是:PSP、X-BOX360、電腦
我的好朋友有:蔡宗佑、王世安、黃永林、簡佑誠、曾志豪,這些都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我的收藏品有:相片、公仔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收藏品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最喜歡的課程:畫畫課、電腦課、體育課、自然課、國語課、數學課。
另外,我要介紹我最喜愛的國家:我們的國家台灣、印尼、印度、美國、北極、南極,這些地方都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